最新

旅遊建議
【墾丁南灣民宿】Top 5 南灣渡假飯店、海景民宿 Villa
到墾丁遊玩,選擇住在南灣民宿,看海、戲水、賞夕陽都超近、超方便!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境內的「南灣(South Bay)」,沙幼且沙灘坡度平緩,長約 600 公尺的沿岸弧線美麗,相當適合郊遊、衝浪、游泳、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等活動。墾丁南灣附近不乏有特色的海景民宿、villa、渡假酒店等,且距離南灣只要過個馬路,開車到恆春鎮上和墾丁大街車程僅約 5 分鐘,現在就跟著 HotelsCombined 到墾丁南灣,享受南國最 Chill 的度假生活!(首圖:南灣。白旅居) #1【墾丁南灣住宿】希臘遇見貓 (Cat at Greece)墾丁南灣海景民宿推介希臘遇見貓特色: 民宿融合希臘海島的美、墾丁的海景、家的溫暖三種元素,正對南灣沙灘,間間坐擁海景 以希臘各城市命名房間寬敞,環境整潔乾淨,看出去的風景讓人想回訪,躺在床上看著海景也很療癒 多元房型中的愛琴海房型,設計為親子互動型較佳的低床架,並有沙發,安全又有玩樂空間 房型:ATHENS 雅典、FIRA…
|
閱讀時間為2分鐘
taste_of_travel
news